人何寥落鬼何多?!呵呵!我再度回來充滿鬼魅的人間勒......

 關閉
科學小飛俠 2006-4-20 16:57:10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7 4830
為什麼現在的社會總是充滿大吃小、強欺弱、無理打有理的慘狀…:surprise:
人家正確答案明明就是蔣故總統中正,卻偏偏有人硬拗是陳水扁總統…
這不是包藏禍心的害人鬼很多嗎?!:unhappy:
明明中共就只承認一個中國,沒有各自表述的空間,
但就是有人說:有啦~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各表…
台灣明明就已經小到要靠美國和其他民主國家來幫忙悍衛民主自由…
卻有一大堆吃台灣奶水長大又忘恩負義的大型企業去抱大陸的LP!:angry1:
馬主席害怕第二次扁馬會…因為…不在其位,不謀其職…
他以市長的角度來看國家大事?!沒錯!他是市長!
扁馬會馬主席說的十分有道理…但…他乎略了和中共談判的底線…
這底線,剛好就是陳總統一再強調的…:smile:
原來強蛇不壓地頭龍…
連前主席在台灣抗議三一九的強硬作風,到了大陸,也只有卑躬屈膝的份!
他心裡一定是這麼想:我退休了,口袋飽飽,趁機來遊覽中國明媚的風光…
政治的事,反正總統夢是沒機會了,我就來攪亂一池春水吧!
大不了像橘色的一樣搬到美國企…台灣二千三百萬的子子孫孫關我什麼事?!:heart:
一旦當了沒像連主席那樣富有的父親或母親!為了你的子孫!你的看法或許就和現在不一樣了…
你就再也不會說出對民主最沒貢獻的是陳總統那樣的話了…
不想爭辯,只想告訴大家…要替往後的日子和往後的子子孫孫多想想就對了…:sunglass:

已有(27)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jo5577 發表於 2006-4-20 18:23
好像聽過這名號
既然是名人回歸
不太喜歡政論話題的新手我
也給你支持一下
我從不戴帽子...各位就省下吧:smile:
魔性之眼 發表於 2006-4-20 19:04
小飛俠~~~你回來了
你~~~~~終於回來了!!

同理可證,其實也可以把你的話反過來講..........理智!跟本是不存在的:redface:
d122051 發表於 2006-4-20 19:17
小飛俠~~~你回來了
你~~~~~終於回來了!!


這句話本來我也想說的,不過被 魔性之眼 大大先搶去了
我只好說,因為有你,讓我開心許多
小心點,不要再被禁言了
播磨拳兒 發表於 2006-4-20 19:17
原帖由 科學小飛俠 於 2006-4-20 04:57 PM 發表
為什麼現在的社會總是充滿大吃小、強欺弱、無理打有理的慘狀…:surprise:
人家正確答案明明就是蔣故總統中正,卻偏偏有人硬拗是陳水扁總統…
這不是包藏禍心的害人鬼很多嗎?!:unhappy:
明明中共就只承認一個 ...

啊呀...難怪我今天一踏入論壇就發現怎麼多了一股妖氣...這時又剛好看到科學小飛俠又從禁言的地獄中復活.....難道?我想也許箇中原因...我大概明白了.....:redface:

既然本論壇有魑魅魍魎出沒....不知道本論壇的網友之中有沒有人的職業是當道長、法師的....麻煩請趕快來降妖伏魔吧...還給人間界一個安寧的生活:smile:

ps:鬼是哪位人士...相信大家都心裡有數...可別自己對號入座喔...:redface:
-------
差一點忘記說到主題....
原來只要不支持阿扁的企業家就叫做忘恩負義...哈哈哈...我看扁馬也不必相會了...既然小馬哥的意見阿扁都不接受....那說也是白說...不如回歸民意...由人民的聲音來判斷政治人物的對錯....這樣還比較實際些:redface:

[ 本帖最後由 播磨拳兒 於 2006-4-20 08:29 PM 編輯 ]
q00000049 發表於 2006-4-20 19:22
「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
中國史上一堆才華洋溢,有理想抱負的愛國詩人
哪一個不是被姦臣陷害.
李白,韓愈,蘇軾.居原.陶淵眀.辛棄疾...
人何寥落鬼何多.的確滿像台灣現在的樣子
中共出出打壓.
世界性的比賽我們連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都不能掛
只能掛個會旗唱會歌
世界衛生組織也不給我們加入
根本不管台灣人的死活
台灣的國力在聯合國是算前三分之一的
沒理由不能加入阿
還不是中共的打壓.連新加坡小國都可以罵我們= =
還一堆人熱臉去貼他冷屁股
我生在台灣.長在台灣.愛台灣不對嘛?

[ 本帖最後由 q00000049 於 2006-4-20 11:41 AM 編輯 ]
q00000049 發表於 2006-4-20 19:25
屈原既放,游於江潭,行吟澤畔,顏色憔悴,形容枯槁。漁父見而問之怪屈原也。曰:「子非三閭大夫與?何故至於斯?」屈原曰:「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是以見放。」漁父曰:「聖人不凝滯於物,而能與世推移。世人皆濁,何不淈其泥而揚其波?眾人皆醉,何不餔其糟而歠其釃?何故深思高舉,自令放為?」屈原曰:「吾聞之,新沐者必彈冠,新浴者必振衣。安能以身之察察,受物之汶汶者乎?寧赴湘流,葬於江魚之腹中。安能以皓皓之白,而蒙世俗之塵埃乎?」漁父莞爾而笑,鼓枻而去,歌曰:「滄浪之水清兮,可以濯吾纓;滄浪之水濁兮,可以濯吾足。」遂去,不復與言。
===========================================================================這世界上的確鬼比人多
我們這些不願與鬼共舞的人
又能怎麼半呢

[ 本帖最後由 q00000049 於 2006-4-20 11:28 AM 編輯 ]
科學小飛俠 發表於 2006-4-20 19:26
原帖由 播磨拳兒 於 2006-4-20 07:17 PM 發表
啊呀...難怪我今天一踏入論壇就發現怎麼多了一股妖氣...剛好看到科學小飛俠又從禁言的地獄中復活.......箇中原因我大概明白了.....:redface:
不知道本論壇的網友之中有沒有人的職業是當道長、法師的....麻煩請 ...

因為有不知道什麼不乾淨的東西進來了咩!嘻嘻…:heart:
唉呀!請法師、道長沒用的啦~你沒聽說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嗎?!
好啦!好啦!算你贏了!:bigeye:
GO中國人 發表於 2006-4-20 19:32
對了~~大大你上次為什麼被盡言阿?
我想卡提諾應該是很有言論空間搭,最少比微x好太多了...
funk 發表於 2006-4-20 19:40
與其這樣徘徊在深淵

不如三五好漢 把酒問青天


政治有什麼了不起要大家這樣傷心?
嘖嘖嘖......

五個字 : 還是算了吧
123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