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大地震 王光輝掌兵符

wheat19841221 發表於 2006-10-11 08:13:33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8 4420
昨天中華職棒誠泰Cobras、兄弟象剛打完例行賽最後一戰,年度排名墊底的象隊率先「人事大地震」。只執掌兵符1年的總教練吳思賢因戰績不佳下台,將回任教練。總教練職務由「萬人迷」王光輝接任,打擊教練李居明則升任首席教練,全力輔佐「王總」,球員許閔嵐也轉任教練,而日籍投手教練橫田也捲舖蓋走人。


比較令人意外的是,今年已不問世事的二軍教練林易增(前總教練)竟慘遭球團釋出。球團對外公布的理由是他「與球團要求的高道德標準不符」,顯得相當突兀。據了解,這是因球團研判其與去年定讞的南部某件簽賭案可能有牽連,因此決定壯士斷腕。


至於球員方面也有變動,「俠客」陳懷山、「小藍波」李志傑因經常受傷,上場數銳減,也被球團以「戰力外」為由釋出,不過他們可向其他球隊投石問路。象隊球團人員表示,明年會再補進新血,解聘這兩人對實力應該不致造成影響。


另一則
中華大聯盟王光輝接兄弟總教練 首要目標秋訓調整缺點

在今年球季剛結束,兄弟象就傳出大地震,總教練吳思賢被降為守備教練,由王光輝接任總教練,且在11日召集全隊佈達宣布這個消息,新科總教練王光輝表示,當前目標是在秋訓期間針對三代象球員的缺點加以改進,投手部份委由投手教練陳憲章全權負責。

象隊在季後馬上進行人事大整頓,打擊教練王光輝接任總教練,今年帶兵位居年度最後一名的總教練吳思賢轉任守備教練,投手教練橫田久則、代訓教練林易增及牛棚教練鄭漢禮都遭解約。球員部份,許閔嵐預定轉任教練,陳世斌、李志傑及陳懷山則因不符戰力要求遭到解約。
整頓之後的教練變動名單,將待新任總教練王光輝與球團商討後,再做出新的人事佈局,其中李居明將會升任首席教練,許閔嵐預定從球員轉任教練,二軍投手教練還是「屠龍手」陳憲章。

在新的教練團人事調整後,象隊11日隨即召集全隊開會,由領隊向全隊佈達這項消息。新任總教練王光輝表示,目前剛接手總教練一職,當前目標是放在秋訓,針對三代象球員的缺點加以改進,不管在投、打、跑部份,皆會進行相當份量的練習。
至於投手部份,則將委由陳憲章投手教練全權負責,由他來進行投手戰力調整與訓練;另外今年依舊嚴重的傷兵問題,則會與隊醫衣思訓作進一步確認,再做後續檢討。

而象隊預定休假2天後,10月15日起到11月2日止,年輕新秀與代訓球員展開第一階段的秋訓,採練5天休2天,隨後短暫休息,暫定11月27日展開下一階段的訓練。秋訓期間,陣中傷兵將進行身體檢查,並針對傷勢安排療程,將由隊醫與檢驗醫院進行綜合檢討,給予球員較完善的醫療與復健等後續動作。

在12日進行的補充役與替代役的代訓球員選秀,象隊預定能再補進約6名的代訓球員,加上原先的4名代訓球員,預計將有10名代訓球員加入象隊陣營,一同接受象隊代訓。象隊球團預訂10月28日誰美麗華百樂園舉辦「2006兄弟球迷感恩會」。


看完後你覺得哪一部分最讓你感到意外呢?

[ 本帖最後由 wheat19841221 於 2006-10-11 16:38 編輯 ]

已有(48)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鬼神無雙 發表於 2006-10-11 08:32
又在打那種啞謎
什麼叫做與球團要求的高道德標準不符
話就說清楚
該被唾棄的就被唾棄

陳懷山是兄弟唯二的二代象球員了
還被釋出?
兄弟到底有沒有心經營職棒

算了
反正我今年已經不看中職了
小強1號 發表於 2006-10-11 08:55
許閔嵐升教練??
自己一壘守備能力2266,打擊普普通通,真想不透他老兄能教導後進新秀什麼?
Neo1985 發表於 2006-10-11 09:23
我覺得除了吳思賢下台以外其他都很另人感到意外...
就看明年能打出什麼成績囉
sky_9977 發表於 2006-10-11 09:33
看完以後我對今年還傻傻支持兄弟的我最感到意外....=.=
整個球季戰績不理想倒還是其次
不過球團莫名其妙的作為跟腦殘的教練團真的讓我徹底死心了
飛翔的台灣人 發表於 2006-10-11 09:44
李志傑就算了...陳懷山我覺得還是很好用啊
怎麼會被釋出??
受傷的話...好歹他去年也拼了那麼久才受傷的
應該是會有別的球隊吸收他吧..
應該會去誠泰的機會比較大...當工具人~
興農內內外外都已經差不多了~
吸收到熊隊的話...應該是不太可能..
獅隊也差不多 人都那麼多了...
林易增在當教練的時候 我就不是太喜歡他了~
許閔嵐...一付流氓樣...
記得上次許志華不小心丟到他 一付想要打架的樣子...
連洪總都衝出來抗議了...
不過...記得MLB有本書曾經說過...
"通常成績很差的球員 才是真正好的教練..
因為他不會強迫球員要跟他一樣,會讓球員順其自然的去發展"
就...希望這句話能夠在這次人事變動中實現~

先前帶領象隊三連霸,本季改任二軍總教練的林易增離隊,則可能讓象迷有些意外,球團
並未對此多做解釋,不過一般推測,可能和數個月前判刑確定的蕭登獅案有關。
                                                                                
先前蕭登獅職棒賭博案判刑文中,曾點名數名球員和此案有關,其中就有林易增,雖然相
關涉案情節尚待法院進一步追查後續,但象隊一向對涉賭案採高標準的兄弟象,可能因此
決定放棄和盜總的賓主關係。

這是在PTT找到的資料...就是關於林易增離隊的問題...
不過也是不清不楚的

[ 本帖最後由 0916279173 於 2006-10-11 10:33 編輯 ]
k1230321 發表於 2006-10-11 10:19
象隊到底要幹麻...蔡豐安被用渡讓此舉動已是讓他不能在打職棒..那為何李志傑.陳懷山是被用無條件釋出..不一樣都是受傷不能打嗎??為何差別這麼大..再來為何林易增已被調2軍當教練這次他也出事了真的很難讓人理解..但許閩嵐<不是我討厭他>他到底憑哪點升當教練..他又是當哪種教練...
打擊嗎?我想不夠格...體能嗎?我想他也沒法擔當...還是象隊找不到人當總教練的副手就亂升...
我想教練一職陳懷山比他夠格吧..還是他很聽話!!橫田我想還是該走了留在象隊就算你在利害以象隊的投手陣容你能變出什麼東西..別苦了自己.最後我在想口口聲聲說他熱愛棒球的元老洪老闆他是根本不想玩了吧!!
ladisai678 發表於 2006-10-11 11:03
與球隊的高道德標準不符?
還是跟球隊專門配合的組頭不好配合?
各位球迷真的該好好看看象今年幾場較關鍵的比賽
那內容之詭異~真的跟球隊的高道德標準不符啊
yuyualex 發表於 2006-10-11 11:06
球隊戰績不好總教練遭下臺可以離解
但有些位兄弟打拼多年的球員竟要釋出
對支持兄弟多年的球迷要怎麼交代啊
唉~中華職棒越打越糟糕
我是葉董 發表於 2006-10-11 12:18
許閔嵐.....= =傻眼~
打擊爛;守備差;噸位大~一定會影響守備的
把他升到教練
唉~悲哀悲哀阿
真搞不懂兄弟在幹麻??
12345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heat19841221

LV:-2 禁止發言

追蹤
  • 0

    主題

  • 0

    回文

  • 1

    粉絲

◈不要害怕你的生命會結束[url=http://i269.photobucket.com/albums/jj55/wheat19841221/31butterfly.jpg]http://i269.photobucket.com/albums/jj55/wheat19841221/31butterfly.jpg[/url]而是要害怕它從未開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