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答不出來?高市議員「春吶質詢」韓國瑜狂跳針!幕僚急打PASS遞小抄…當場電爆!(影

 



議員黃捷的白眼想必大家還記憶猶新,高雄市議員黃文益昨天在議會上質詢韓國瑜,第一題「高雄市政府在春吶扮演了什麼角色?」,韓國瑜市長則站起來回答:

「我們非常歡迎他們從屏東辦了二十五年(的春吶),第一次搬來高雄,我們就是非常非常的歡迎。

在回答完後旋即坐下。

圖 | 三立


圖 | 網路

角色的部分?

韓在觀光局長的打PASS下,才再度起立終於說出「指導單位」這個答案。黃文益又繼續問了,春吶預估帶來多少商機?觀光局長還繼續在後面繼續開口打PASS,讓黃文益當場酸局長坐這麼遠太可惜,要觀光局長坐近一點,不然太大聲了。

圖 | 三立

圖 | 三立

在局長跟韓國瑜中間還有一個研考會主任委員,在局長的指示下,他神情緊張的想要局長趕快寫字,好讓他遞小抄去前面給市長,最後見時機不對只好作罷。


圖 | 三立

黃文益也直接開嗆,要韓國瑜不要再雞同鴨講,讓記者罵他發大財,他想知道的是商機在哪裡。韓市長則回答「票是一種、吃是一種、餐飲是一種、伴手禮是一種,所以要整個去統計。」議員則認為春吶門票的收入,應該不可當作商機之一才是。影片中韓國瑜不停起立坐下、起立坐下、起立坐下……在聽到「發大財」的時候,還忍不住閉眼深呼吸,壓抑情緒。
「這樣起立坐下起立坐下,會不會有哪一天請假是因為膝蓋」
「一直站著回答很難嗎?」
「很沒有被質詢禮貌。坐下來掩飾你的不安逃避緊張。不能好好站著嗎?活動檢討什麼都不知道?!」
「應該各個議員都發現超好打了吧?隨便問隨便不知道欸!」
「黃捷真的算溫柔了」
「其實也不需要費盡心思去打韓,只要做一件事就夠:問他正事,然後他就會爆了」

市長膝蓋要顧捏!

[FBVideoEmbed]https://www.facebook.com/nokmtisgood/videos/347853389199828/[/FBVideoEmbed]



已有(47)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anseljuang 發表於 2019-5-7 12:22
市長真的需要對市政多一點熟悉
現在市府已經有不少單位在擺爛
有空多管管吧!
澪花落 發表於 2019-5-7 12:37
自已市政都搞不清楚了,還要發大財?選總統?
空口講大話人人會,但有實力實現沒幾個
人家咨詢時,要站好回應問題
而不是滿臉不爽回一句就馬上坐下去
當市長有那麼好混嗎?
kevinerg 發表於 2019-5-7 12:53
以後聯考高考,考生回考試院說:我考題帶回家,明天準備完整的書面答案給你!這樣行嗎?
希望韓粉們不要再為這種沒準備好考試的草包坦護了
hatahome 發表於 2019-5-7 12:58
本末倒置...看得很膩...綠媒退散 !! 高雄發大財!
p22053336 發表於 2019-5-7 13:00
其實說真的,做不好四年就下台,盼望是真的對市政而質詢,而不是有其它意圖
九個太陽 發表於 2019-5-7 13:44
感覺連後面新聞局長的臉都很不屑了
說好的被韓感動呢?
#高雄發大財 #你全家都1450
dnkingtwtw 發表於 2019-5-7 13:46
看得好累喲,又是同一個單位p的圖,上次12秒,這次1分多,你就不會給還原實際!你說下次要幾分的片,你累不累?祝你工作能永遠?還有不要再用跳針了,人家一看就知道是同一組人了!
WOODYCAT 發表於 2019-5-7 15:01
dnkingtwtw 發表於 2019-5-7 13:46
看得好累喲,又是同一個單位p的圖,上次12秒,這次1分多,你就不會給還原實際!你說下次要幾分的片,你累不累?祝 ...


上次影片還原更打臉

你怎麼看?

含的住ㄇ


要韓粉承認自己選一個草包

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藍綠都垃圾
但沒看過這麼廢的 本帖最後由 WOODYCAT 於 2019-5-7 15:02 編輯

COCEMY 發表於 2019-5-7 15:21
如果不用功就能上台大
相信誰都不會做功課的
12345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木之本陰

LV:7 大臣

追蹤
  • 3586

    主題

  • 3594

    回文

  • 4

    粉絲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