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閱兵,軍旗斷裂

 關閉
播磨拳兒 2006-4-15 18:41:57 發表於 觀點討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85 8921
CANADA 發表於 2006-4-17 00:05
一個說話會忘記的人還跟人討論什麼呢?
跟你提階級的是別人, 撥大先生問你的! 你先搞清楚你講話的內容吧.
往前多翻幾帖你會看到的!
我們比較神武? 那是當然的囉! 又不吹牛, 所以也不會忘記自己講過的話呢!

軍旗對於一個部隊來說是精神所在, 要扯到其他的怪力亂神, 就不必了!
哇, 又賺一分啦!


原帖由 jun1971 於 2006-4-16 04:00 PM 發表

先生關於軍官的我是不是有說我忘了!在則兜不起來是你家的事!基數那是看你在甚麼單位!我們沒有說菜鳥要做6個基數那是你們!你們比較神武!還有!我們菜鳥座機數老鳥不用基數喊起!從紅軍開始喊!破冬的都是照梯次!一個 ...
kilin123 發表於 2006-4-17 00:06
真的是很邪門
斷的是正規連隊第一根軍旗
我看事情不單純了
這幾天等這看大事發生吧
jun1971 發表於 2006-4-17 00:12
原帖由 CANADA 於 2006-4-17 12:05 AM 發表
一個說話會忘記的人還跟人討論什麼呢?
跟你提階級的是別人, 撥大先生問你的! 你先搞清楚你講話的內容吧.
往前多翻幾帖你會看到的!
我們比較神武? 那是當然的囉! 又不吹牛, 所以也不會忘記自己講過的話呢!

軍 ...

我不是軍官我理軍官的那麼多幹麻!是我可笑嗎?哈哈哈或許是!算了!
一個甚麼都不相信別人的人我跟你說那麼多幹麻!
反正我當兵時連長連上出了一堆小狀況就拿連上的軍旗出來揮!聯隊差不多1年不得安寧!還有一點10幾年前不到30歲能當連長嗎?我們的是不行的現在的呢?
還有更重要一點!是你問我的我才說的!我不須要應付你的要求來回憶記憶吧!
在則我出社會後不能在去進修嗎?我真是福了你了!海龍!一個營的兵力!應該對吧!
樓下的請看清楚再回應!不要文不對題!不要裝的好像你說的都對別人都是屁!!
軍魂是在人心中沒錯啦!怕只怕一堆充數的!
還有你說的是專科班!正期班有那麼早退伍喔!那我認識的55年次剛退伍的就是你們海龍退伍的是假的囉!
軍旗有時真的不代表甚麼!但是滿嘴謊言的人還一直要求別人回應有回說你錯沒回說你不敢!
我問的是10幾年前沒30歲的能當連長嗎?你是看不懂喔!看不懂意思嗎?
10幾年前均中有30歲以下的營長或是連長那是現在吧!我真的看穿你了!你根本就不是那個時代的!
以前連長是必須上尉才能當的!差不多都在30歲上下線在則不用!官預一堆!所以素質變差了!
連代掌旗的也可能變的差了吧!所以才會斷旗吧!

[ 本帖最後由 jun1971 於 2006-4-17 12:59 AM 編輯 ]
CANADA 發表於 2006-4-17 00:28
真有趣, 你的問題不少哩!
十幾年前一個三十歲的陸官畢業生為何不能當連長? 你又搞笑了!
我開始合理懷疑你是否真的是 1588 梯次的!
你若真的是 1588 梯次的, 說說看你是幾年幾月幾日退伍的吧! 忘了? 拿出你的退伍令來看一下吧?
當初 陸官 正 55 期與 正56 期不是當連長是當什麼? 你是陸軍的應該知道這些陸官正期生多半是 53~55 年次的! 當時官拜中尉或上尉! 以你當兵的時程推算, 這些人當時也才 25~27 歲上下罷了! 你會不知道?

一個陸官正期生畢業才幾歲? 22歲左右吧, 畢業後以少尉任用, 一直升到中尉上尉擔任連長需要多久時間?
不到三十歲無法幹到連長? 別鬧了, 陸官專科班當連漲的更年輕呢!

軍旗啊軍旗! 你可曾知道一個空軍部隊斷了軍旗旗桿後, 一個搞不清楚十幾年前不到三十歲的連長比比皆是的人竟然說斷了軍旗就亡了軍魂啊?
殊不知軍旗的確是精神象徵, 但是軍魂實際上乃是在於每位官士兵的心中啊!

原帖由 jun1971 於 2006-4-16 04:12 PM 發表

我不是軍官我理軍官的那麼多幹麻!是我可笑嗎?哈哈哈或許是!算了!
一個甚麼都不相信別人的人我跟你說那麼多幹麻!
反正我當兵時連長連上出了一堆小狀況就拿連上的軍旗出來揮!聯隊差不多1年不得安寧!
還有一點10幾年前不到30歲能當連長嗎?我們的是不行的現在的呢?
還有更重要一點!是你問我的我才說的!我不須要應付你的要求來回憶記憶吧!
在則我出社會後不能在去進修嗎?我真是福了你了!海龍!一個營的兵力!應該對吧!

[ 本帖最後由 CANADA 於 2006-4-17 06:59 PM 編輯 ]
紫要A片 發表於 2006-4-17 00:58
兩位好像都離題越來越遠囉
請1971大大自己去翻翻到底是誰先開始拿梯數出來壓人的
這版上誰最愛拿年紀出來壓人的是誰
你自己去想想吧
並不是年紀大說的話都是對的
連戰年紀比你大
梯數比你少
那你還不是把他的話都當屁
=============================
軍旗斷了是偶然
是阿扁的錯
還是連戰上大陸的錯
來是那個聯隊要倒楣了
就讓時間去證明嘛
現在去爭這些有用嗎
斷都斷了
還能怎樣咧
播磨拳兒 發表於 2006-4-17 01:06
哇勒...我這一帖哪時候淪落到某一個阿扁信徒回憶當兵時的聊天帖呀....真是莫名其妙...@@""
--------------------
撇開那一位鐵桿泛綠人士不管....剛才稍微數了一下認為阿扁或者軍隊會走衰運的人...超過7成....
另外我看報紙說三軍統帥閱兵時斷旗可是史上第一遭....=0=""
真邪呀..看來阿扁還是小心一點好...萬一魔咒是真的....會出啥意外還真不知道勒.......
腥腥相惜 發表於 2006-4-17 01:12
原帖由 shmorning 於 2006-4-16 08:23 PM 發表
我特地去翻了一下報紙,登頭版耶!旗子躺在地上了!不知道掌旗的下場會怎樣。


這位掌旗的軍官,要是在老蔣時代,他現在應該是不在人世了.

要是在小蔣時代,應該會拔階入獄服刑.

幸好他是在現在的這個時代,沒事的!頂多是升遷不順.

不過若他能挨到2008年還在軍中,相信他會坐直升機升上去.

個中道理大家去想想囉!
CANADA 發表於 2006-4-17 06:02
播大 & 紫大, 有些偏題了, 呵呵.
有些人喜歡講一些前後對不起來的話, 或是把不同人的話合起來回罵一個人, 我們還能說什麼呢?
有人喜歡噓吹自己可以跑 17 分多, 看過跑 15 分多的好像很了不起, 這不過是少數個案 卻拿來說的好像是自己的能力一般, 這點功夫也真的是令人感到可笑!
幸好他還沒吹說看過跑 13 分多的. 呵呵. 那就跟雅典奧運五千公尺金牌得主有拼了!

討問軍旗事件時愛拿梯次來壓人, 嗆聲自己的梯次又說不出何年何月何日退伍, 可能他現在正在努力的推算日期吧!
說有其他會員發簡訊去嗆他聲, 也不直接反映給版主處理, 卻再版上胡亂回一通, 豈不怪哉?
事實上, 要證明自己是 1588 梯次很簡單, 退伍日期說一下不就可以了?
若說有認識 55 年次的海龍蛙兵, 怎麼會說出 十幾年前三十歲左右無法當到連長這樣的話來? 不是不懂的軍方的升遷體制, 就是沒有弄清楚事實!

那位自稱 1588 梯的, 去兵役課問一下 1989 年-1990 年時在一般陸軍單位擔任連隊主官或幕僚的中尉上尉軍官是陸官正期班的是哪幾期的吧! 看看那些正期軍官的年紀是你說的三十歲吧!
另外, 別斷章取義! 我說的三十歲連長也差不多該退伍了, 是指那先陸官專科班的服役八年又升不上去的, 大概都得退伍了, 事實上這些人的年紀大約都是在 28-29 歲就差不多退光了!  當時 陸官專科班只唸兩年就下部隊幹少尉排長, 服役八年半退伍, 這你不會不知道吧!  這些人退伍時一大部分都是連長職,  真不好意思喔, 肯定沒幾個年紀達到三十歲的!  我服役時歷經三任連長, 一位是 25歲中尉連長, 兩位是 26 歲的上尉連長.

回正題
雖然多數人認為軍旗斷杆是凶兆, 我還是寧可相信這是無稽之談.
以台灣正值多事之秋, 在陳水扁亂搞之下, 什麼鳥事都可能發生!
要牽拖因為軍旗斷杆也是可以的
藍營的會說是陳水扁帶塞
綠營的會說是連戰的帶衰

各有各的說法啦!
播磨拳兒 發表於 2006-4-18 02:44
CANADA 您辛苦了...想不到這位鐵桿泛綠的人物糾纏你這麼久......您還能耐心跟他談話...厲害喔
------
再來談到主題...看看我們的國家...目前內憂外患....台灣的優勢一點一點的消失....然而我們的領導人還在搞意識形態治國...專搞鎖國政策、愚民政策.....或許上天真的要利用斷裂的軍旗來提醒台灣...再不回歸民意...真會有大禍臨頭喔
0725 發表於 2006-4-18 07:56
不要想太多只是剛好:smile::smile: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 16

    主題

  • 3614

    回文

  • 3

    粉絲

我是帥哥